•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安全生产

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意见书(宣危化项目安设(变更)审字〔2019〕6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10:10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亚邦化工有限公司:

    根据《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45号)的规定,你单位提出的年产6000吨(二期3000吨)酞菁蓝BGS技术改造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变更审查申请受理后,经组织专家和有关单位对你单位提交的该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变更审查申请文件、资料内容进行审查,设计变更部分为:酞菁蓝后处理车间的干燥机、磨粉设备外部区域划分为非爆炸危险区域;四氢呋喃采用氮气压入式进入溶剂处理釜;取消原设计中的用于存放原材料的540m2的原料库和624m2的CPC周转库;变更原成品仓库1和成品仓库2为一层;取消原设计的1只50m3的邻二甲苯储罐和2只50m3的盐酸储罐,变更原设计中的1只50m3的浓硫酸储罐为20m3。经审查,你单位已按专家意见资料补正完善,同意你单位该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变更。

 

    联系人:王三闪   联系电话: 0563-3037812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11月25日

  抄送:省应急管理厅,宣州区应急局,江苏天辰化工设计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