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减灾救灾

张冬云到广德郎溪宣州检查指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作者:宣城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8-11 00:00 信息来源:宣城市政府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张市长在广德.png

张市长在郎溪.png 

微信图片_20190811121311.png 

    8月11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到广德县、郎溪县和宣州区实地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相关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张冬云一行首先来到广德县卢村水库,详细了解水库水位、入出库流量、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做好监测预判,加强水库管理和调度工作,充分发挥好水库防洪、供水的综合效益。受持续暴雨影响,广德县誓节镇溪村村部分房屋受损严重。张冬云来到溪村村,亲切看望受灾转移群众,认真察看道路损毁、交通受阻、房屋受损及抢险情况,要求当地部门严密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抓紧修复受损道路、桥梁和农村饮水等基础设施,尽快恢复群众生产生活。随后,在郎溪县中斗闸和宣州区双桥节制闸,张冬云仔细了解汛情走势和分洪调峰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强化信息共享和联合会商,科学防洪分洪,确保关键时刻拦洪、削峰、错峰。

  检查中,张冬云强调,受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宣城部分地区发生汛情险情灾情。各级各部门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深入排查消除隐患,做好抗台救灾、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努力把群众损失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