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07:44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值班等工作,1月20日,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强调值守职责、信息报告、廉洁纪律、烟花爆竹禁放巡查等事项。

一是突出“守岗位”,及时调度掌握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等行业企业停产检修或正常生产情况,督促企业制定专项方案,落实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二是突出“严纪律”,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过一个廉洁节俭的春节。

三是突出“抓落实”,认真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保持联络畅通,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处置、上报。同时,严格执行烟花爆竹禁放社区网格、责任路段巡查计划,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四是突出“保安全”,针对春节期间人流物流车流密集、安全风险叠加的情况,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全力做好应急救援各项准备,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个基本盘,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