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年终总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14:26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1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年终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斌主持会议并强调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

孔祥斌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保持奋斗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学习不放松,勤反思、找不足、补短板,着力解决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突出问题、瓶颈问题,突出长效机制建设,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孔祥斌强调,2019年是市应急管理局挂牌成立的第一年。一年来,市应急管理局面对复杂繁重的改革任务,迅速转换角色,完成了机构重组和人员转隶机构调整和职能融合。在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勠力同心下,全力抗击“利奇马”台风,用责任与担当展示了应急铁军的实力和作为。积极有效应对多年不遇的旱情、顺利完成“保大庆”……较为出色地完成了全年多项工作任务。

孔祥斌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守岗位、严纪律、抓落实、保安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勤奋务实、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工作始终,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应急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宣城奋力开创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正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