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安全生产

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意见书(宣危化项目安设(变更)审字〔2020〕1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6 14:38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美诺华药业有限公司

根据《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45号)的规定,你单位提出的原料药(API)项目(一期381吨)安全设施设计变更审查申请受理后,经组织专家和有关单位对你单位提交的该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变更审查申请文件、资料内容进行审查,设计变更部分为:503车间内增加回收溶剂的预处理设备和母液中残留产品的回收设备;5#仓库内氢气钢瓶和危废存储位置变更。经审查,你单位已按专家意见资料补正完善,同意你单位该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变更。

 

联系人:赖振航   联系电话: 0563-3037812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202026

 

 

抄送:省应急管理厅,宣州区应急局,浙江美阳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