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疫情防控,广德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2 08:54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德市应急局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领导下,主动与指挥部办公室、市民政局、市教体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接,会同蓝天救援队在多个领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应急人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2月9日至10日,市应急局、蓝天救援队一行到桃州镇南塘新村、广阳小区、长安花苑、海亮英伦城邦等10个居民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小区里,蓝天救援队队员们严格按照消毒流程和市指挥部关于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对小区过道、垃圾桶、停车位、公厕、楼道间等多个公共区域展开消杀作业,通过喷洒消毒水、增加特定区域消毒频次等措施,尽可能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消杀作业结束后,一行还与小区值班人员一道开展人员体温检测、进出登记备案等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确保了广大居民人居环境的安全稳定,有力的阻断了疫情的传播。

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在此关键时期,市应急局和蓝天救援队始终牢牢拧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下,积极开展小区防疫消毒、防疫值班备勤等多项工作,为我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