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赴住宅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指导、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2 17:25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2日,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斌会同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到住宅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指导、消防安全检查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盛世华庭、大唐凤凰城等小区,首先看望了防疫点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小区人员出入登记管理、体温检测等情况,细致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值班安排、后勤保障等,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身体。

随后,检查组深入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并完好有效,消防车通道、地下车库、楼梯口等区域是否保持通畅,以及宣传栏是否有消防安全宣传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就如何整改进行详细指导。

孔祥斌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不容忽视。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消防安全隐排查;加强宣传,提升业主消防安全意识、防火意识;建立完善惩罚机制,及时劝离、清理占用消防应急通道车辆,督促业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生命通道”畅通,为打好防疫阻击战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