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集中收看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6 08:46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5日,市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直播。市委书记陶方启强调:咬紧牙关抓防控,咬定目标抓发展,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结束后,市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点赞2019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围绕“安全监管员制度”建言献策,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要健全机制、落实责任,把安全生产作一条不可触碰“高压线”,把安全生产责任和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部门、环节、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积极服务、铁腕执法,落实好“安全监管员”制度,既要做企业的联络员”,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尤其是当下复工复产期间的困难、诉求,及时协调解决,也要当企业的安全员”,指导企业狠抓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危险源管控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强宣教夯实基础,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新媒体、在线课堂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教育,让杜绝三违”的铁原则深入人心。要提高能力、担当作为,在日常点滴、急难险重中锻炼过硬本领,把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视为己任,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敬业精神,当好安全生产宣传员、战斗员、服务员;要创新思想、推动提升,通过安全生产制度创新、机制创新,破解安全监管体制机制等深层次问题,解决行业领域安全监管难题,真正实现常规工作落下去,创新工作提上来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稳步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