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长何刚督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9 09:42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7日上午,绩溪县长何刚先后到韦明液化气站县交管大队督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余祖海,县应急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韦明液化气站,何刚详细询问企业消防设施配备、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向有关负责人了解周边闲置土地使用管理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时限。在县交管大队,何刚走进指挥中心,详细了解道路安全隐患、交通事故发生等情况,听取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关情况汇报,要求大队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不断创新社会管理能力,提高科技水平,通过精细化管理,不断提交通管理工作效能,为绩溪的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调研中,何刚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健全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的各项技术规程和标准,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行业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对监管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监督和指导,彻底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