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成立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4 11:03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应急〔2020〕42号


各有关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局机关各科室:

为加强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的组织领导,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经研究决定成立局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长:孔祥斌  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周  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黄立山  局总工程师

  员:查  敏  局安全监管一科科长

刘  森  局办公室主任

汪洪波  局政策法规科副科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项目建设具体工作。查敏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政策法规科副科长汪洪波担任副主任,周阿伟、赵子旭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请各有关县、市、区应急管理局抓紧成立工作专班,抓好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的组织实施工作。

二、工作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工作职责:统筹组织领导项目建设,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工作职责: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及时向领导小组请示汇报重要事项,执行领导小组决定;及时组织落实省应急管理厅对项目的技术要求,确保技术路径符合要求;具体负责对接省应急管理厅开展项目建设的规划、设计、立项、招标等工作;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论证,为领导小组决策提供依据;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202084



  抄送:省应急管理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