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会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5 08:21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二条、《安徽省行政处罚听证程序规定》第四条的有关规定及有关当事人的申请,本机关定于2020年102814:30,在宣城市应急管理局(梅园路52号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楼)13楼会议室公开举行“宣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厂二期项目4.17高处坠落事故行政处罚”一案的听证会。

  1. 与案件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201027日前向本局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申请参加人数超过5人的,可以推选12名代表参加听证,并提交授权委托书。

  2. 需要旁听听证会的人员,可在20201027日前携带申请人身份证明到我局办理申请手续。

  3. 参加听证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其复印件入场,应服从听证组织机关安排,遵守会场纪律,遵守听证会规则。未经听证组织机关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4.如当事人因商业秘密等原因申请不公开听证,应于202010271700分前书面告知听证机关,经听证机关审核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听证将不公开举行,届时将以适当方式通知旁听人员不再参加;如听证取消,旁听自动取消。

 

联系地址:宣城市梅园路52号政务服务中心13

联系电话:0563-2718162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0月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