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3 11:16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3日,市应急局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孔祥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做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实地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等内容,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常态化防控的紧迫感,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切实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系列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各项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当前重中之重的位置抓紧抓细抓实,将常态化疫情防控融入日常管理;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执法人员外出检查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防护及防疫知识普及;要加大宣传力度,用多种宣传途经,以最有效的宣传手段,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警觉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