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11:49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8日,县应急管理局先后召开党组会和局务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是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求全局上下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注重联系实际,切实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科学谋划,推动应急管理工作新发展。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思考统筹发展与安全对应急管理工作的理论和实践要求,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科学编制我县应急管理“十四五”专项规划,着力提升应急管理综合能力水平。

三是坚守职责,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基石。深入贯彻全会部署,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对照年度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继续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