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广德市应急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硝酸铵等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治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8 11:06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13日,根据《安徽省硝酸铵等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第三轮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广德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组成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广德市涉及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企业液氯汽化厂房、溶剂罐区和部分生产车间,对该企业共计6处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对标对表进行全覆盖检查,仔细查看了每一处安全设施的运行情况和应急消防器材、装备的配备情况。本次专项检查共排查出一般安全隐患5条,均督促企业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本次专项检查是继今年5月份广德市建立“消地协同”的危险化学品联合监管工作机制后的第二次联合专项行动。通过“消地协同”实现了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各类安全措施有效推进,隐患问题有效整改,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