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泾县:茂林镇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3 11:07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高辖区内群众、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控火灾的能力,打造平安乡1113日,茂林镇消防办以第29个全国消防日为契机,组织全镇消防网格员,在镇主要街口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宣传咨询、发放宣传单、展板、消防宣传车巡游等多种形式将消防安全知识传递给大家。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出动宣传车1辆,放置展板16块,群众积极参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工作人员同时对周边商户进行了消防宣传,特别是针对一些三合一场所、九小场所,跟负责人现场交流指导,使居民们有效掌握了防火和逃生自救知识,提升了居民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后,辖区内的消防应急网格员在会议室参加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同时对自己所了解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展开交流和分享,就工作中使用各种消防器材方法、常识与窍门、日常巡查管理进行经验交流和借鉴,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有效提升了火灾防控能力,最大限度减少了火灾事故发生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