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开展非煤矿山执法检查复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8 15:27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形成查隐患、促整改、严复查的闭环管理模式,切实督促辖区内矿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1月11日至11月12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德带领安全监管一科执法人员对前期开展执法检查的5家非煤矿山企业开展执法检查复查工作。

执法人员对照前期检查下达的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的内容,认真进行了复查。经查,5家非煤矿山企业的24条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成,执法人员随即下达了整改复查意见书,做到按期复查、闭环管理。 结合复查情况,检查组对相关企业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山安全法》宣传教育培训,同时要求矿山企业要进一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按照《宣城市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排查整改隐患和问题,切实保障生产安全。

下一步,市应急局将加大执法力度,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矿山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确保我市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