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应急局开展钢铁企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09:01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安徽省“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1119日,宣城市应急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邀请省工贸行业专家组副组长高岗同志安徽郎溪鸿泰钢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此次执法检查旨在通过全面、细致的执法检查,准确发现钢铁企业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企业认真排查风险隐患,从制度上、管理上进行深入整改,提升企业的本质安全管理水平。

检查组围绕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企业新进人员“三级教育”和转岗人员教育培训情况、企业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建立情况、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项整治情况、业标准化达标创建情况、企业应急管理情况、企业新建、改建、扩建的建设项目安全生产设施与主体工程 “三同时”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并重点针对钢铁企业执法检查八项重点事项内容进行了全面排查。此次检查共发现问题隐患14条,下达执法文书1份。检查组要求企业:一是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书面反馈;二是扎实做好钢铁行业八项重点内容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对照治理内容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整改到位。加强推进省信息化平台录入工作,督促企业完成企业扩展信息、自查隐患上报、整改等11项内容填报工作,加强企业信息化运用,实现分级分类精准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