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广德市举办2020年首届危险化学品行业化工大专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16:27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2日,广德市首届全日制应用化工大专班开班仪式在安徽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正式举行。市应急管理局、安庆职教集团化工产业学院、安徽美诺华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以及首批录取的68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安庆化工产业学院汪东军院长首先发言介绍了学院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优越的办学条件。同时结合前期化工产业工人现状调查和当前安徽省办学政策强调本次办学的必要性和实用性。希望全体学员充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市应急管理局戴启发局长发言表达了对安庆化工产业学院和安徽美诺华公司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的感谢。并且从专业提升必要性、学习机会不易性和学习技能实用性三个方面提出具体的建议和要求。寄语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提高理论与实践水平,为个人和企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这次大专班的专业学习提升,一方面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另一方面是学员个人能力和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自我提升,进一步夯实了广德市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