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17:21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30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孔祥斌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委委员、其他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科学内涵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并结合我局实际,就如何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体系、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体系,狠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有效防范一般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事故;要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抗灾救灾能力,统筹推进防汛抗洪、地质灾害、火灾、地震等自然灾害防御,有效减轻灾害风险;要着力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应急综合指挥平台建设,构建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的应急管理体制,聚焦能打仗打胜仗,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和装备建设,提升安全生产、自然灾害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效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