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旌德举办工贸行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新训复训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10:24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提高安全管理能力,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112728日,旌德县应急管理局在徽源国际大酒店举办为期2天的工贸企业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新训复训培训班。全县工贸企业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此次新训复训培训班。

此次新训复训培训班由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汪成钢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他从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安全生产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随后由宁国市安康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张秀宏、程良河、程国新三位授课老师分别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安全管理基础知识、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常见安全生产事故防治、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分析和关于工贸领域安全示范企业创建活动解析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所培训内容进行测试。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发放安全资格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让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学习安全生产方面的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明确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掌握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着力提高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此来推动全县工贸领域安全示范企业创建活动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