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应急管理局大力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10:24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旌德县应急管理局结合“宪法宣传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积极部署、认真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该局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召开“宪法宣传周”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并对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结合开展工贸领域安全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对全县工贸企业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160余人进行为期2天的培训,重点培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安全管理基础知识等,突出宣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部署参加全县“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教育日大型广场宣传活动,准备突显应急管理职责与宪法密切关联的主题宣传展板在活动现场展出,利用现场法律咨询台,为市民发放《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知识读本,向群众普及宪法、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相关知识,并组织单位普法志愿者参加现场横幅签名活动。

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宪法,讲好中国宪法故事,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扩大了宪法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着力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