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广德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2 09:37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6月1日上午,广德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市应急局八楼会议室正式启动,市安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管委会)、街道筹备组及市委宣传部21个市直有关单位参加。

启动仪式上,首先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传达了国务院、省、宣城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相关工作部署并组织大家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等警示教育视频。随后市安委会对2021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要按照国家、省、宣城市相关要求,围绕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原则,推动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参与“测测你的安全力”答题竞赛活动,不断提高全社会对“安全生产月”的知晓率,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重视度,共同唱响安全发展的主旋律,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据悉,广德市安委会将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6.16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江淮行”等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努力消除安全隐患,减少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