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委书记嵇文督查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08:27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7日下午,郎溪县委书记嵇文深入一线,督查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郎溪县委常委韩慈惠,县委办、县应急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

嵇文一行首先来到郎川水云间项目建设现场,检查了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嵇文强调,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县直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扎实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强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确保项目有序安全推进。

随后,嵇文一行来到建平大道汪家墩段平交道口,查看了事故多发路段交通情况。他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对于事故多发路段,要科学研判,拿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周边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在郎溪经济开发区,嵇文一行实地查看了郎溪新奥燃气城市供应门站、新涛光电、佶龙机械等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加强一线工人的安全培训教育,规范员工操作流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态势稳定有序。

督查中,嵇文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企业的日常安全生产督查监管力度,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定期巡检制度和不定期检查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