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县长肖阳率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08:49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1日上午,郎溪县县长肖阳率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郎溪县政府办、县应急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郎溪县凤凰城房地产项目建设现场,肖阳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督查环保、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规范安全生产流程,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在德丰校车有限公司,肖阳察看了校车监控系统、隐患整改台账等。他强调,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扎实高效抓好问题隐患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在郎溪经济开发区威盛家具公司,肖阳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企业生产车间、安全设施配备等。他要求,企业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大安全投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切实把防护措施和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细节。在新涛光电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肖阳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要求企业严把环保安全要求,加强工地管理,加快施工进度,鼓励企业继续开拓市场,不断做大做强。

督查中,肖阳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场所安全监管,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落实落细安全生产重点管理各项措施,健全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