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广德市政企联动开展危化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16:51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近日,广德市应急管理局、广德市消防救援大队、新杭镇政府联合属地多家化工企业开展危险化学品泄漏应急救援集中演练。

    应急救援演练设总指挥、应急救援组、医疗救护组、物资供应组、设备保障组、通讯保障组等七个救援小组,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一线员工为各应急救援小组成员。演练内容为一危化品仓库发生泄漏着火事故,按照演练脚本,各应急救援小组有序开展救援工作,经过一段时间救援没能成功处置,市消防救援大队、新杭镇政府迅速调配政府及其他危化品企业救援力量参与救援,最终在各救援小组和消防大队的共同努力下扑灭仓库大火。演练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市消防大队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点评。

    通过政企联动演练,有效地检验了各化工企业应急救援现场处置和应急救援能力,检验了政府应对突发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能力,检验了政企联防联动能力,巩固、提高了全市危化品应急救援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