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当时代应急先锋: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17:52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5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孔祥斌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当时代应急先锋》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党课,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孔祥斌在党课中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三个部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创建到发展再到壮大的艰辛历程,并结合应急管理工作阐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32字伟大建党精神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孔祥斌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理解、科学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鲜明特征和时代价值,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保障安全、服务群众的实践活动。

孔祥斌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暴雨、雷电、高温等安全不利因素增多,面对各类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风险,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怕吃苦、甘于奉献,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排查消除隐患中磨练初心,在抗洪抢险救灾中践行使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