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宣城市应急局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11:24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深刻认识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和贯彻实施宪法法律新要求,切实提高应急干部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宣城市应急局12月1日至6日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全局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严格按照法宣办的相关要求组织实施,采取闭卷测试的形式进行,测试时间为60分钟内容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主重点考查领导干部对宪法要旨及法治观念的掌握情况,参加测试的领导干部态度端正,认真对待此次考试参考率达100%,通过率达100%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应急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的学习成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目的有效地提升了领导干部的法律意识,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我局将以本次学习宪法为契机,增强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自觉以法律为准绳,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