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市应急局召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7 15:53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大宣城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力度,提升行政执法质量3月17日,市应急局召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调度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孔祥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德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及典型案例情况,相关执法科室汇报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安排,政策法规科解读了典型案例报送制度。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孔祥斌强调,要全面查找安全生产领域行政执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差距、补短板。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按照《宣城市应急管理行政执法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要担当作为,严格执法,加大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有效震慑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二是依法依规、严格要求。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强化行政执法的指导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典型案例报送,及时完成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系统填报。三是狠抓落实,彻底整改。要转变思想、转变作风、转变方法,强化工作调度对2021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纳入市局各相关科室及县市区年度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