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民意征集

宣城市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意见征集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7 10:14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集思广益,做好《宣城市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我局制定了规划编制的调查问卷(见附件),请结合问卷内容,就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意见征集和反馈形式:

1.登录“宣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通过“民意征集”专栏反馈意见建议。

2.发送电子邮件至xcajjbgs@126.com,联系电话 0563-3020724

3.邮寄信件至:宣城市金色阳光大厦八楼

意见征集截止时间:2015720日。

 

                                                          

                                          宣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5617

 

 

附件:

宣城市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调查问卷

 

填写人基本情况

姓名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职务

 

 

 

 

负责工作

联系方式(电话/邮箱)

 

 

 

1.本地区安全生产“十二五”规划的执行情况,存在哪些主要问题及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

2.“十三五”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目标和主要任务有哪些?需要采取的法治、经济和监管等方面的哪些措施?

3.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如何进一步构建、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机制?

4.如何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法制化水平,实现“依法治安”。

5.“十三五”时期有哪些亟需解决的安全生产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需实施哪些安全生产重大工程项目?

6、如何围绕简政放权,创建服务型、责任型、法治型、廉洁型、效能型政府机关的目标,在实施安全生产与职业卫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进一步改进和创新安全监管方式?

7、在推进经济社会安全发展中,如何倡导安全发展理念,加快培育和发展安全产业?

8、如何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建设,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

9.各重点行业领域需要解决的安全生产技术和管理问题?

10、如何促进安全生产先进技术、装备的研发、推广和应用,提高安全生产科技支撑能力?

11、如何推进和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攻坚克难工作?

12.如何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在推进隐患排查治理、重大危险源监管等工作的体制机制、管理方法和责任落实等方面应采取哪些措施?

13、如何进一步强化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建筑施工、石油天然气管道、民用爆炸物品、特种设备、烟花爆竹、旅游、学校、农业机械等行业领域的监督管理,强化监管措施?

14、本行业、本地区职业病危害防控的重点行业企业有哪些?存在什么突出问题?如何进一步强化检测、防范和治理措施?

15.如何改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在政策措施、队伍建设、救援能力、指挥调度、协调机制等方面应采取何种措施?

16、如何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社会化宣传和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提高社会公众尤其是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

17、如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开展对进城务工人员、异地务工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等的安全培训?

18、如何提升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水平,强化监管手段和措施,培育规范有序的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市场?

19、如何加强安全生产专业人才的培养,充分发挥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安全评价师的技术服务作用?

20.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队伍和执法能力建设?

21、“十三五”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实现规划目标任务的保障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