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诚信建设

8月份“宣城好人”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0 13:45 信息来源:宣城市安全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储检保等10人当选2017年8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1、宣州区鳌峰街道“扬州铁板饭”餐馆店主储检保,拾获装有22万元现金的手提包,五小时内找到失主完璧归赵。

        2、郎溪县梅渚镇黎明村村民纪建芳,15年如一日悉心照顾两个智障弟弟。

        3、原广德县新杭镇新昌铜业有限公司职工黄伟,生前工作敬业、乐于助人,因病去世弥留之际主动宣誓成为正式共产党员。

        4、宁国市西津街道凤形村居民朱生富,看到在水中挣扎的一家三口,毫不犹豫地跳入水中救起他们,并婉拒了善意的回报。

        5、宁国市青龙乡青龙村村民组长叶章财,自己捐出4万元并发动村民筹资25万元,带领村民投工投劳,修建起一条2公里长的林区机耕路。

        6、泾县桃花潭镇厚岸村村民盛日根,离开人世后捐献遗体为医学事业作贡献。

        7、绩溪县清凉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理江来国,创办绩溪视窗网,开办各种新闻热点专题专栏,多次发起募捐活动帮助他人,弘扬社会正能量。

        8、绩溪县瀛洲镇仁里村村民周俊仁、王灶敏,面对危险他们不顾自身疾病先后跃入水中,救起孩子。

        9、旌德县版书镇南关村军人喻秋生,在高铁上遇到陌生人突发疾病,毫不犹豫进行紧急施救,并主动换坐照顾其一路。

        10、泾县烟草专卖局办公室主任陈洪波,多年来爱岗敬业,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尽心尽力照顾母亲;热心帮助周围有困难的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