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安全生产

宣城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工作视频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15:23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7日下午,宣城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宣城市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工作视频培训会,12家试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管人员在市应急局主会场参会,其他涉及有限空间作业企业相关人员到各县市区分会场参会。

会上,专家魏良胜、黄武、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数字化建设专家丁华分别就有限空间作业相关管理制度及操作规程、安全风险管控知识培训和现场操作、有限空间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培训,并结合前期摸排发现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形成有限空间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现场风险告示牌设置、有限空间电子作业票审批信息化等规范模板。

市应急局副局长周德强调,本次培训会后,于7月初将组织专家组开展“回头看”抽查,重点核查试点企业整改落实效果及指导服务工作成效,总结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经验,提炼预防风险防范措施,创建有限空间电子作业票审批等信息化平台建设.力争7月份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有限空间作业示范企业,并在全市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