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安全生产

何淳宽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4 08:31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盛夏高温天气到来,7月12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在市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访看望了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者,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何淳宽一行首先来到新奥燃气公司智能运营中心,仔细听取新奥燃气应急管理机制和安全管理工作汇报。他指出,用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生信铝业公司,何淳宽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向奋战在生产最前线的企业员工送去诚挚慰问,嘱咐大家在高温天气要关注身体健康,注意防暑降温。在宣城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何淳宽与消防官兵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消防安全所做出的贡献,希望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努力提升应急救援综合能力,全力做好高温天气下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在市水务公司,何淳宽详细询问城市供水管网维护、安全措施、水质保障等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人,严把质量关,努力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确保为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自来水。在全鑫矿业公司,何淳宽深入矿山井下,实地查看了负150米中段水泵房、中央变电所和盲斜井卷扬机房,并对矿山作业条件与矿井通风、采掘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何淳宽在检查中强调,当前高温天气下,要关心爱护广大一线劳动者,结合实际把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同时安全生产须臾不能放松,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精准加强高温天气下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根治,提高预防安全事故能力,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