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扎实开展高温干旱天气森林防火督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5 11:28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认真抓好高温干旱天气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火灾发生,8月12日,市应急局会同市供电公司赴广德开展高温干旱天气森林防火督查工作,广德市应急局、林业发展中心陪同检查。

督查组深入广德市森防办、东亭乡、高峰村、五龙山国有林场等重点单位实地查看,现场通过开座谈会、查看资料、电话抽查等方式对高温干旱天气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情况、中元节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情况、重点区域扑火队伍部署和各级值班值守落实情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督查组强调,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要充分利用各种手段,针对重点时段、重点人群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提升百姓安全用火、文明用火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充分认识高温干旱天气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落实各项森林防火措施,切实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防、责有人担”。三是要强化应急准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实战演练,确保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