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宣城市应急局扎实推进网络在线学法考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5 16:19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市网络在线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宣法守组发〔2022〕1号)要求,积极动员部署,组织干部参与2022年度国家工作人员网络在线学法考法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依托“法宣在线”平台,组织干部职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法律知识学习并参与考试。截至目前,20名学员通过课程学习、习题考试等累计获得460积分,有效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学法,严格守法的法治理念。

二是严格要求,确保进度。安排专人负责,利用平台大数据分析功能,对本单位学员网络在线学法考法情况进行动态分析,并根据个人积分、考试报表等情况定时督促提醒,确保及时高效的完成本次学法考法活动。

三是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国家公职人员学法用法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基础性工作,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借助在线平台,不断学习宪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党内法规等法律知识,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通过开展网络在线学法考法活动,有效的发挥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作用,进一步增强我局应急管理干部依法决策、依法办事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