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讲好意识形态党课 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 市应急局党委书记讲授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15:14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进广大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3月13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孔祥斌以《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紧扣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从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举措三个方面展开,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理论内容翔实,实践举例生动,形式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

孔祥斌强调,意识形态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面对网络时代不断发展、各类文化交锋日趋激烈的当下,不能盲目乐观,不能放松对意识形态安全领域的警惕,要在网络前沿阵地里,控制舆情、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力弘扬斗争精神,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严格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此次专题党课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对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到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捍卫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