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减灾委办公室召开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7 17:12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做好2023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4月27日,市减灾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协调会,部署安排防灾减灾宣传各项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红十字会、市消防救援支队宣州区应急局、宣城市蓝天救援队等20个区减灾委有关成员单位及公益性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有关成员单位关于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组织筹划情况汇报明确了5月12日集中广场宣传活动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2023 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各有关部门要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此次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各项活动二是丰富宣传渠道,坚持传统载体和新兴媒体相结合、线上宣传和线下活动相结合、常规有效和创新有趣相结合,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活动三是强化互联互通,营造浓厚的防灾减灾氛围突出行业特点和重点领域,注重收集典型案例,加强宣传推介,增强居民灾害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