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广场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2 15:51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 5月12日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

宣城市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宣州区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在万达广场联合组织开展了5.12防灾减灾日广场集中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应急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地震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红十字会、宣城市尖峰救援队、宣城市蓝天救援队等28家单位和社会组织参加。

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也结合市级开展了紧扣活动主题,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其中,广德、宁国、泾县、绩溪、旌德等地在5月12日集中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防台、防汛抗旱、地震、地质灾害等知识以及事故防范和灾害应对知识技能,让防灾减灾知识深入人心。

据统计,全市共发放防灾救灾折页、宣传单、知识手册4万余份,宣传群众2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