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开展“敢拼敢抢敢作为,奋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15:31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两会”和“新春第一会”精神,深化党建赋能应急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干部在基层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5月30日,市应急局赴瀚蓝生活垃圾发电厂开展“敢拼敢抢敢作为,奋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应急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城市垃圾终端处理流程,了解绿色发展新模式,听取环保知识科普,围绕“敢拼敢抢敢作为,奋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 开展研讨交流。研讨交流中,各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对“敢拼敢抢敢作为”的认识,如何将新时代应急管理的高标准严要求同奋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的方法。

市应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江政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重视程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决策部署上来,把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作为每一个党员干部的使命责任。二要厚植为民情怀,践行为民服务初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化“一改两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安全底线红线,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安的战略主动战,以高水平的安全,保障宣城高质量的发展。三要创新方法抓落实,推动工作上台阶。要立足本职本责,强化责任担当,有效落实落细政策措施,把宣城好政策讲好用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厚植投资兴业“沃土”,凝聚力量“追赶江浙、争先江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