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30 16:55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9日,市应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江政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外人士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表彰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通报并表彰了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二季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部分党员代表围绕“争做安全卫士 争当应急先锋”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标兵等先进典型对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增强党员干部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奋勇争先,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学笃行,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一改两为”精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抓落实各项工作,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凝心聚力筑牢战斗堡垒以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与创新力,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制度,用好“应急先锋学堂”等,探索更加多元的党建工作模式,不断释放党建引领应急发展的“红色引擎”效应,筑牢主阵地、展现新作为;要忠诚担当彰显应急风采在平凡的岗位做出闪亮的业绩,进一步擦亮品牌形象、提升“应急先锋”党建品牌内涵,在关键时刻见初心,在紧要关头显本色,真正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永不言败的应急先锋,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贡献磅礴的红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