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三个强化”推动机关纪检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1 16:29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机关纪检工作开展,市应急局紧盯“三个强化”,在提质创新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用足劲,不断筑牢全局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强化警示教育。通过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OA、微信平台推送廉政提醒,组织年轻干部参加旁听庭审等形式,时刻提醒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强化廉政谈话。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对局参加“五比五评”干部及纪检委员开展廉政谈话,讲述廉洁故事,提出廉政要求,宣讲清廉倡议,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之堤、绷紧纪律之弦、厚植廉洁之魂,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

强化效能建设。结合“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建立了“民呼我应”工作机制,全面优化“民呼我应”事项办理流程,压缩办结时限,优化服务流程,及时督办回访,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把思想触动变为服务群众的行动、把专项整治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