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安全生产

宣城市:假期安全不松劲 强化担当筑防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7 16:14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宣城市各地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市未发生生产安全亡人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高位推动赋动能。市委书记李中、市长何淳宽以及有关市领导在假期前和假期中分别对燃气充装、交通运输、旅游景区、建筑工程、商贸市场等重点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要求树牢底线思维、绷紧安全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周密部署促推进。参加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安保工作会议,部署假期各项安全工作。市安委办及时下发《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各重点领域安全防范,扎实开展专项安全整治。成立4个督导组,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加,假期不间断开展对各县市区、市直园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检查情况和典型问题每天形成工作信息报市委、市政府。

全面排查除隐患。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和“三管三必须”原则,全面分级开展隐患排查,节假日期间共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600余处,有力保障了假期安全。

严格值守护安全。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严守纪律在岗在位,专业应急队伍24小时备勤待命,确保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