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搭建实训平台 助力人才培养
—宣城市举行宣城高新化工园区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3 17:13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0日,宣城市举行“宣城高新化工园区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市应急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应急局、化工园区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宣城高新化工园区实训基地总面积3500平方米,设置安全生产理论培训中心、安全警示教育中心、DCS中控室模拟区、化工安全技能实训中心等4个实训区域,涵盖9种重点监管危险化工工艺实操、典型化工设备操作与检维修、化工特殊作业实操、化工单元安全操作、安全警示教育、应急演练、模拟中控室操作等功能模块,构建了一套面向真实生产环境的任务式培养模式,建立符合个人职业、学习特点、培训需求的课程体系和档案,让培训学习“终身化”、“实训化”。

未来,宣城高新化工园区实训基地,不仅能更好地服务宣城高新化工园区企业,还能有效辐射广德、宁国及周边县市的化工园区以及化工企业从业人员,为其提供系统全面的安全生产技能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素质和消防安全意识,有序推进化工园区及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稳步提升,以高水平的安全保障高质量的发展。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实训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