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红色教育+警示教育”同频共振
主题党日活动“走脑”更“走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6 11:43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24日,市应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宣城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依次参观“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停下脚步、了解史实细节,在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段段文字记录中,重温那段风雨如磐的岁月,感受那段英勇史诗的事迹。

在宣城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党员观看了《被围标的专家》等警示教育片,教育党员深刻感悟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思想精髓,切实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

通过“红色教育+警示教育”同频共振,推动党员干部在党性锤炼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涵养清廉本色。党员干部也将在下一步工作中,与时代同行、勇担时代重任,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学出色”上“着力”,在“干出彩”上“聚力”,在“改出效”上“发力”,不断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