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举办党风廉政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30 09:17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8日,市应急局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方乐为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做务实清廉的应急管理干部专题辅导报告,市应急局党委、局长孔祥斌主持会议。

方乐围绕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永远吹响“全面从严治党”的冲锋号、严守纪律规矩,守牢底线意识和持续系紧年轻干部成长“风纪扣”等四个方面,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大量数据对比,引用身边典型案例、应急系统典型案例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六大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侵蚀,拧紧自律螺丝,心存敬畏、严守底线。

孔祥斌指出,此次专题辅导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更有强烈的启发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调整学习状态、摆正岗位职责、守正纪律规矩,争做“忠、专、实、勤、正、廉”的应急管理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