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湖北省谷城县应急局来宁考察应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08:17 信息来源:宁国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上午,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永辉一行来宁国考察应急管理工作,宁国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操金荣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北园社区、宁国市航空护林站、宁国市经开区管委会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局),实地考察了解我市安全生产、防汛救灾、森林防灭火以及应急救援等工作情况。陶永辉对我市在应急管理工作方面做出的工作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实地考察后,陶永辉一行与市应急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操金荣对谷城县应急局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基本情况进行通报交流。他指出,近年来在宁国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应急局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成效明显。谷城县应急局一行认真听取工作介绍,认为宁国市在安全生产监管、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等方面作出有益探索,取得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会上,双方还就应急管理有关具体业务进行探讨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应急管理工作任务繁重、情况复杂,要随时做到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应急突发事件,必须以昂扬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科学的方法,扎实履职尽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促进全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我们“应急人”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