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广德市:组织重点危化企业赴宣城市观摩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2 16:51 信息来源:广德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我市危险化学品企业特殊作业审批与作业管理系统、人员定位系统建设进程以及提升气体生产企业管理现状。3月28日,市应急局组织我市部分重点危化企业赴宣城市金宏化工有限公司、宣城利源气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此次观摩学习分为现场观摩、会议交流形式进行,先后听取宣城市金宏化工有限公司对特殊作业审批及人员定位系统运用情况进行讲解并就运用智能化、信息化手段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的方式方法进行了互相交流。随后,在宣城利源气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先进管理经验、气瓶充装作业操作规程等,就我市气体生产企业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境开展了探讨。交流结束后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充装车间等。

会后,市应急局分管负责人要求各企业在此次观摩学习中找不足,在交流中补短板,在各项工作落实上迎头追赶;要深刻认识到与标杆企业在安全管理意识、方法上的差距,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的安全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