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倪志品督导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0 16:25 信息来源:宁国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9日下午,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专题督导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骏国,有关乡镇、街道及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格林春天小区,倪志品深入居民家中,认真察看厨房燃气管道、自闭阀等设备安装使用情况,并对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深入了解。他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相关部门必须依托专业力量,严格按照燃气安全负面清单,开展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必须立即整改到位,确保燃气安全防线坚如磐石。

随后,倪志品一行来到万兴砖业建材有限公司、汪溪街道殷白村石材加工区、河沥溪街道营盘村民组养殖场,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流程、排污处理机制、安全生产状况以及环保措施的实施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倪志品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倪志品强调各责任主体必须深化环保意识,严格遵守环保法规,确保生产、养殖活动的环保标准得到严格执行,防止对周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同时,企业应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