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县委书记嵇文督查安全生产和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0 16:26 信息来源:郎溪县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9日上午,郎溪县委书记嵇文深入一线,督查安全生产和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县领导陈良龙、方晨阳,县直相关部门、涛城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嵇文一行首先来到隆宇轩酒楼,仔细查看厨房燃气设施等区域,详细了解管道、燃气使用以及安全操作等情况,听取燃气安装使用标准和定期检测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要高度重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监管部门责任,加强对燃气安全的监督管理和指导,确保餐饮商户用气安全规范,全力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郎溪亿博危化品运输有限公司,嵇文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车辆和工作人员的管理情况汇报,查看了危化品车辆动态监控情况。他要求,要加强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完善安全监管体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嵇文实地查看了京东云(郎溪)乡村振兴示范园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和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在涛城镇长乐村,嵇文走进森林防火灭火器材室,检查了风力灭火机等装备使用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加强重点人群的宣传教育,不断增强群众防火安全意识;要强化源头治理和日常管控,科学布防重点林区,全力构筑护林防火坚强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