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广德市:坚持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0 16:35 信息来源:广德市应急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扶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广德市应急管理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由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精干力量对安徽申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帮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发展需求,对企业要素保障、创新研发、转型升级等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中肯建议,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帮扶。

据了解,该局坚持“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原则,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带队,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组成的帮扶专班,建立“定期走访、精准服务+“有效帮扶”的工作机制,实现每季度上门现场办公不少于1次,每次上门开展1次精准的安全生产现场指导服务,对企业需求诉求分类有效办理,职权范围内能现场办理的现场办理,不能现场办理的提交相关部门办理。

2024年一季度以来,该局帮扶专班已出动30余人次,走访服务规上企业或上市再融资企业8家次,办理或提交办理诉求5条,帮助企业查找并指导消除安全隐患问题30余条,这种服务模式兼顾了安全生产和营商环境,从“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升级为“不等企业吹哨、政府提前号召、部门主动报到”,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