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应急局> 机构设置>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212-0001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应急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宣讲报告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06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212-0001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应急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宣讲报告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06
市应急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16:16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孔祥斌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党课暨宣讲报告。市应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孔祥斌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方面,紧密联系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和阐释。

孔祥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深入学习,依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线上线下结合,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抓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宣城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领悟,将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引领行动,为推动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建设作出应急贡献。(蒋佩珊)